Monday, July 6, 2009

期待

这几天的我都很紧张!!!因为我向我一位喜欢了很久的女生真实表白了!!!但是我还不懂她会不会接受我???虽然我从没和人交往过,还不了解做人男朋友应该要做的事,给人的感觉又是没什么安全感,什么都不懂!!!但是我会学,我会用最少时间来学会!!!我没什么想要,只是想要你开心过每一天,你有什么事情你都可以告诉我,你开心或伤心我都想知道,因为你开心我就开心了!!!我真希望你会接受我~~~

2 comments:

  1. 你这个姐妹还真是够义气 ! 换了目标都不说一声。。。。还要是表白了都没告诉我。。。。>=(

    ReplyDelete
  2. aiyo~有什么好说的呢???告诉你了都没用...就算告诉你了...她又不接受我...说来也没意识咯...hai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