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Holiday Work

本来这一星期放假可以好好呆在家的...看到朋友在Jusco做工...我又想做,所以就在Jusco找到一份工是买鞋子的...Lolz~~~
在Jusco做工的日子超闷的...真想快到星期5...因为我只是做到那天而已...哈哈~~~
做工的时候真想要个人sms来陪下我聊天咯...因为做工的时候真的超闷的...Lolz~~~

2 comments:

  1. hahahhahaha....work where can sms one...xD

    ReplyDelete
  2. lolz~
    其他人我不懂啦,但是我可以。。。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