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的好姐妹

最近的我没找你聊天了...其实我这种不懂算不算是生气你...如果说到要生你的气,我好像也没这个资格...如果你以后不踩我了,我也是觉得应该的,因为你也有了男朋友了...如果我以后不在找你了,我也是为了你好...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了男朋友过后,我心里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不想再打扰你烦你的感觉...可能我觉得现在的我,如果我好像以前这样每天找你聊天,我会怕我打扰到你们...也许我觉得以前的我真得是很烦很烦!!!刚我去看了你的blog,比起以前的我看了过后第一时间一定会打电话给你问你很多很多东西...可是不懂做么现在的我没这样做了...也许是你有了男朋友的关系???也许你再也不需要我这个每天烦你姐妹了~~~

2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哦。。。其实还有人在默默关心你的哦。。。多留意你身边的人。。。要珍惜你身边所有的人。。。因为一段友情来的不易啊。。。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的。。。你没有了她。。。还有我。。。

    ReplyDelete
  2. 只要可以看到她。。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