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终于守地云开见月明

今天真得很开心,我和我姐妹终于和好了哦...我们终于可以变回以前这样子了,真得很怀恋和你msn的日子了哦,白痴傻傻得你,傻傻白痴得我...哈哈哈哈哈~~~变回以前这样真的好吗???我才不要咯,以前的我们感情都没那么好的...我相信我们以后感情会越来越好的哦...所以我才不要像以前要像以后哦!!!不过这也可能是我一向情愿的罢了~~~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想她也是这样想的。。。不会是一厢情愿而已
    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不是他一厢情愿罢了...也有人这样想的哦...如果他知道了他一定很开心的...我知道了也替他开心咯...他有这样子的好姐妹那里找哦...我都想要咯...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妹。。加油!!
    你会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