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讨厌做以前的CKH角色

我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想要得是什么???我觉得我越来越像以前的CKH了???做么会变成这样子的呢???我也开始搞不清楚了...刚我去你的blog看了...我觉得你写了一句说让我很感动的就是(你也有在我生活里扮演过重要的角色)我看了我真得很感动...我看完了你的blog,我真想第一时间打电给你和你和好,做你一辈子的好姐妹!!!当时我拿起电话打给你好多次了,都打不通的???当时我心里很乱,我心里想你是不是还生气啊?是不是不要我这姐妹了啊?当我心情静下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做么我打不通给你了,原来我电话钱过期了!!!如果你还当我是姐妹的话...你看完了我所写的...就打电话给我!!!不管多晚多久我都会等你的,我等你~~~

1 comment:

  1. yorr。。。原来你有那么多姐妹啊?
    >_<~

    ReplyDelete